close

哈哈哈
剛剛去104作的性格量表
我竟然適合記者及採訪類人員
是要我去挖八卦的嗎?
太妙了
現在要開始慢慢找工作了
給自己一個目標跟時間  加油!!!






暑修即將開始了
超級幸運的又遇到院長
58分 讓人超想死的老師
深信這次一定會用功
因為他可不是個好惹的對象..
一當再當是非常恐怖的
1萬多也不是鬧著玩..
哈哈哈哈!  努力!!加油~










愛朋友們
粉鳥會
還有周恩恩
我的精神支柱
你們都很重要
當然也愛家人 XD








開始期待﹡
大放鬆 
希望心情沒有非常爛才好
可以嗨到爆
等不及了
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
XDDDDDDD







還有我想去小琉球
單純只是看了食尚玩家

但到最後哼的一聲
念頭消失了
犧牲小我完成什麼東西?
自私.................亨!







新的一切新的開始
新的胡言亂語
我們可以的
朝著目標前進
♥♥加油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7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