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現在肚子好撐 
因為剛剛才吃完麻辣火鍋



這頓得來不易
下午時可愛的大小姐狀態打著  沒咖~只好去吃飯! 哀
哀哀哀叫
我跟可愛的阿溥溥就成了可憐人
下著雨  陪著她大小姐想吃麻辣火鍋
學甲休息中
所以跑到佳里  更倒楣  根本沒開
又跑到麻豆  跑了兩間  都休息
PM5點開  想說還有半小時
先去6218坐一下  大推波霸奶綠  好好喝
聊到5點半  剪刀石頭布  麻辣風暴獲勝
但開到麻辣風暴又覺得難停車
又跑回學甲吃九野和還是九和野?
總而言之  為了一頓飯 
我們從學甲→佳里→麻豆→學甲
哈哈  阿溥應該忘不了今年生日是這樣過的
台南縣開車一日遊 
今天也聊了好多以前的事  覺得好好笑又好白痴
聊到國中有一次謝慶龍為了幫我們買飲料跟中餐雷田
真的覺得超級抱歉(真的!!)這件事我真的記得...
很多好好笑的事  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
還有小時候很傻不懂事的事
哈哈哈哈   每次都覺得我們好白痴..
也很意想不到我們會變的那麼那麼那麼*n要好~



還有還有開始期待7.24五月天演唱會囉
謝謝你們陪我去享受音樂
以後演唱會還要麻煩你們了(不要的.........給我小心點 亨)
哈哈哈哈哈




最重要的今天是可愛的阿溥溥生日
祝你生日大快樂!!!!!!!!!
還有祝〝我們〞粉X會感情永遠那麼要好~
我愛你們!!!!!!!!!!!!


今天好開心XD








我要一個大大的擁抱_____緊緊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7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