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情的7月
親愛的大家生日擠在一起的七月
我的愛-五月天演唱會也在七月
密密麻麻一個接著一個
我都透支了
雖然這篇文章遲到了
但很多感動都在心中....



謝謝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
很喜歡很愛很驚訝也很爆笑*((周恩恩   你懂得 XD
還有SR的衣服跟帽子  大驚訝!
希望禮物你們也都愛&喜歡。
還有去KISS點播歌曲的某人
聽到時真的超級感動
很特別的感覺
謝謝你
很多話都在心裡,真的不知道如何表達
還有傳簡訊跟打電話祝福我的你們
真的很謝謝你們
祝我們生日快樂、永遠快樂
love  you..♥♥♥♥





當然還有忘不了的7.24五月天演唱會
知道你們不是特愛五月天
但還是陪我去享受演唱會
真的很謝謝粉鳥會的你們>______<
哈哈哈哈
但想到美美的任信就覺得好想打他
第一次有人在"五月天"演唱會打瞌睡的只有你跟柔吧
讓你們進去也太可惜那兩張票了
好誇張!!!!!!!!!哈XD
打瞌睡就算了  還一直喊餓
又累又餓  有沒有那麼可憐?
還有高貴的正咩周笨恩
真的太感謝你一直陪我嗨到最後
(我看你真的會唱的十隻手指頭算的出來吧?)
謝謝柔、姿伊、溥、龍、周笨恩、美美
謝謝你們陪我去聽演唱會
還要謝謝我最愛的五月天
每次去聽完演唱會都會有滿滿的動力
還有滿滿的失落感
聽完了就可以在去面對現實的社會
就好像充了電一樣
也是去放鬆去享受音樂
可以把一切都拋在腦後
只是聽著歌享受著音樂
也太滿足了...
而滿滿的失落感是
星期一也太不想去上班了吧
我的心都還在台中.....


哈囉你好嗎?衷心感謝,珍重再見,期待再相逢

http://0rz.tw/quU7S  點網址圖片放大更美
照片由aepforever大大提供,非常感謝您。


好期待再相逢的這一天。
我一定還要去感受看到這藍色螢光海的感動。




以下開放報名
誰下次還要跟我去享受五月天的音樂?
留言囉。下次一有消息馬上跟你聯繫。
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♥♥
♥♥♥♥♥♥
7月開心圓滿結束。
♥♥♥♥♥♥我愛大家,謝謝你們♥♥♥♥♥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7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