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期待的一天!
雖然前一天心情被工作搞的烏煙瘴氣的~
但五月天就是可以讓我如此期待 :)
總是可以讓我拋開一切的煩惱 :D

一早就跑去撘車去高雄
到了高雄漢男來接我們~
先去吃午餐  也是我夢寐以求的月島大阪燒
想好久了! XD
不過口味好像有點不一樣
還是很好吃
裡面有個店員超酷又超可愛
我們狂跟他聊天 哈
最後還要到了即時通
哈 現在那張紙在我這  我在猶豫該不該加?



吃完了就搭捷運去世運
晃到要入場 快八點燈光暗了
我真的見識到五月天的魅力
藍色的銀光海  超美!!!!!!!!!
媽阿!  我心裡是感動的耶
我也是五萬多人裡的一份子
第一首歌是軋車
整個嗨爆
氣溫很低但我都跳到脫外套
全場太沸騰了
煙火來的好突然  好嚇人但也好美...
唱到了十點十五  旁邊的大螢幕突然出現斗大的字幕
注意! 演出已逾時15分鐘!
我整個傻眼..但高雄市長搞定了一切
OK的手勢也太帥了 哈
之後唱了好多歌
好多歌..都會把我拉回回憶裡..
後面幾乎都是台語歌  好愛
我愛的瑪莎也有獨唱喔^^當然也超好聽!
大家還一起唱了生日快樂祝福阿信
到最後唱到大概12點半  逾時兩個多小時..
一點也不想結束..
下一次我還要去感受這樣的感動!
嘿!親愛的五月天還有五迷們
我們創造了新紀錄 XD
下次我們再一起締造新的紀錄吧 :)

好累但好開心XDDDDDDDDDDDDDD


12/05歌單
電影1
軋車
爆肝
賭神
HOSEE
(talking)
你不是真正的快樂
電影2
生存以上生活以下
瘋狂世界+候鳥
一顆蘋果
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
知足
人生海海
生命有一種絕對
電影3
春天的吶喊<冠佑電子鼓>
叫我第一名
雌雄同體
離開地球表面
(大talking)
笑忘歌+垃圾車
孫悟空+solo
電影4
約翰藍儂+我
最重要的小事
天使
起來
憨人
電影5
DNA
戀愛ing
夜訪吸血鬼
如煙
(talking)
突然好想你
溫柔+天天想你
謝幕
獨唱(台上猜拳):瑪莎的擁抱
   (生日快樂)
心中無別人
OK啦
有你的將來
麥來亂
I LOVE YOU 無望
好不好
志明與春嬌(168版) 
借問眾神明
出頭天
謝幕

歌單轉摘於PTT


最後祝親愛的阿信生日大快樂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7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